党政宣传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宣传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习二十大精神】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点击数: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中央确定的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上来,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学院党委于12月30日下午线上(腾讯会议号773183243)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孙鋆副书记主持,130多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学院党委邀请福州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舒展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本质要求》的讲座舒教授的讲座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使全院师生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本质要求的正确理解。该讲座通过中西方现代化道路对比的方式,例举丰富、数据翔实,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基本特征、探索历程和本质要求进行历史、现实、理论三重逻辑的深入分析,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须信心。孙鋆副书记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站在“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坚定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