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宣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宣传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点击数: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5日下午,院党委邀请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福州大学法学院丁国民教授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倪朝霞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共130多人参加。

丁国民教授的本场宣讲报告会,围绕“新理念谋划新格局”的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五中全会新理念、依法治国新格局、依法治校新思维等三个方面,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同时结合我校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精辟到位的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对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好“十四五”学院发展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倪朝霞书记在宣讲会上总结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实现学校双一流奋斗目标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