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荣誉奖励 -> 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队荣获学校教职工太极拳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6-01-11 点击数:7)

2015年1月7日下午,我院三十五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了由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太极拳比赛,我院两位副处干部赵云副院长和林文麟副书记以及工会主席何福善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自接到校比赛通知的近两个月来,每周二和周四都成了我院参赛教师们固定的学习和排练太极拳时间。大家聚集在机械楼门前小广场,在王宏威老师的指导下,终于从一开始的一无所知、杂乱无章,练到了最后比赛时的形神兼备、整齐有序。最终,我院教师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以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参加此次比赛的老师表示:“此次比赛重要的不在于名次,而在于整个过程,既锻炼了身体,又在工作之余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比赛。”我院工会也因此成立了太极拳协会,给广大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促进学院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赛后合影

比赛进行

起手式

赛前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