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民主管理 -> 正文

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第五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三届一次工代会决议

(发布日期:2015-12-20 点击数:7)

(2015年11月26日)

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于2015年11月26日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十三届一次工代会。大会在校工会的关心指导下,在院党委、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改革与发展、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主动性,全体与会代表都能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本届两代会的所有议程。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院教职工福利补助条例》。代表们对姚立纲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对过去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是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的,对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有着较深刻的认识,中肯到位,对今后工作的目标、任务也非常明确,集中体现了全院教职工精诚团结、求真务实,勇于面对困难,坚持科学发展、共创和谐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雄心壮志。

大会对学院工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希望新一届的工会成员要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经过讨论和审议,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院教职工福利补助条例》。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行使代表权利,全面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集思广益,发扬民主,使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