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宣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宣传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退休教工赴三江口生态公园秋游

(发布日期:2021-10-25 点击数:7)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迎重阳。为了让全院退休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活跃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院工会、院退休教职工协会于10月21日上午组织退休教职工到三江口生态公园进行秋游,共度重阳佳节。

三江口生态公园北起魁浦大桥,南至清凉山,全长约12公里,总绿地面积1893亩,设计了各具特色的八个节点,和会展中心、艺术中心、梁厝村等共同形成福州城市的迎宾景观带,是福州最重要的城市窗口和名片。这次我院退休教工们游览了福悦潮场景点,该景点是原兴顺船厂旧址,保留了龙门吊、铁轨、钢结构框架等,带有传统工业的厚重感,如今种植了鼠尾草等多种花草树木,与传统的机械金属质感钢构件形成强烈的对比,让人感受到今日福州的沧桑变化。

老教师们见面后倍感亲切,话旧叙新,抚今追昔,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的瞬间。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院的光荣传统,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离退休职工工作,让全体退休职工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