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宣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宣传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叶青、院长钟舜聪一行前往宁德时代集团总部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数:7)

113,在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叶青、院长钟舜聪的带领下,机械学院15位教授和研究员,前往宁德时代集团总部参观交流。

校企对接交流会上,宁德时代电池系统开发部部长孙占宇、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星等多位技术和人资部门负责人,听取了机械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团队、项目成果、以及在人工智能和新能源等领域发展状况等报告后,表示,机械学院的强势学科和未来发展规划与宁德时代密切相关,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教育培训等方面有着非常宽广的合作前景,可以很好地帮助企业提升人才队伍跨学科学习能力和科研攻关能力。叶书记和钟院长在会上也表示,为扎实推进校企合作深度发展,促进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搭建产、学、研、用多方参与平台,同时坚持“需求牵引、因地制宜、因产制宜”原则,立足校企合作横向科研项目,办好专业硕士产教融合专班,将让企业、学院、导师、学生都能从中获益。会后,机械学院各学科带头人分别与宁德时代技术需求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技术和方案的深入讨论,为后续项目落地奠定了基础。

期间,老师们还参观了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和宝马动力电池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