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宣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宣传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战疫进行时】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9 点击数:7)

    2022102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机械楼南401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贯彻落实落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全体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叶青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叶青副书记传达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和工作要求,希望充分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牢守住校园零疫情防控底线,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她强调,各个党支部要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关心关爱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生活的情况,主动帮助学院师生解决实际困难,让基层党组织成为师生心中信赖的组织依靠;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一丝不苟持续推进常态化核酸检测,确保疫情防控无漏洞、无死角,各项防控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进一步细致入微地做好各项学生工作和教师工作,切实加强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科研工作和实验室安全;要持续组织好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主动地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孙鋆副书记对辅导员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继续发挥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深入到学生中间,贴心地为学生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适当组织开展温馨和谐的班级和支部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学习生活。

最后,钟舜聪院长对教学、科研与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工作,做了细致地安排。他强调,疫情期间需加强网络课堂管理,做好听课和教学督导,促进线上教学的质量;关注研究生科研和学习,加大关心指导力度,保质保量实现毕业;严格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切实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