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宣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宣传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以学促干】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福建赛区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2 点击数:7)

由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福建省力学学会、福州大学和厦门理工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福建赛区比赛于20235月21日成功举行。本次福建赛区比赛设福州大学和厦门理工学院两个考点

5月21日上午8:30,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宁德师范学院、三明学院、厦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华侨大学、集美大学、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等省内高校708名学生走进了福建赛区的竞赛考场,参加这一全国最大的高校力学赛事。

考试期间,福建省力学学会卓卫东理事长、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叶青副书记(主持工作),福建省力学学会周克民监事长、李明林秘书长分别对两个考点进行了巡视,保证组织严密,措施到位,安排有序,确保了竞赛的公平、公正。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认真答题,考生们运用自己扎实的力学知识储备,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新能力,下笔如有神,最终交上自己满意的答卷。本次竞赛考试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