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宣传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宣传 -> 党的建设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 暨高校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12 点击数:7)

9月11日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高校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会在福州大学同观国学教育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学生工作部(处)柯江峰副研究员担任主讲。院党委倪朝霞书记、林文麟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会,活动由院党委正科级组织员刘旭莹主持。

倪朝霞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学院党委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无论是从授课人员的选择,还是培训内容的安排,以及学习方式的设置,都做了精心筹划。倪书记指出,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表率作用,积极担当作为,融合中心工作,规范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随后,柯江峰副研究员从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发展党员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全面梳理了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五个大环节及每个环节中应该注意的关键点与细节问题,使支部书记对入党程序及相关材料的规范填写有进一步认识。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