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宣传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宣传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数:7)

3月19日上午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倪朝霞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转发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

会议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新思想贯穿到学院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为学校建设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成为世界一流的东南强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