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宣传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宣传 -> 党的建设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4 点击数:7)

9月23日下午,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在院南401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院党委陈为旭书记主持专题学习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为旭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为旭书记强调,作为学院领导干部,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要踏实做理论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会上成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主题展开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集中学习后,全体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在陈为旭书记的带领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