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宣传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宣传 -> 党的建设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19-09-25 点击数:7)

9月25日上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部分师生党支部书记一行约20余人,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共计展出230多份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五个部分,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生动展示了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档案承载历史,历史启迪未来。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领导干部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福建所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举措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