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宣传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宣传 -> 党的建设 -> 正文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5 点击数:7)

9月15日上午,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在机械南401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日前,学院已于12日上午在机械北415设置分会场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同步收看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根据学校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及《关于印发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学院陈为旭书记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工作部署会议。陈为旭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会议围绕如何开展学院具体教育学习活动安排、确定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工作机构、制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计划、具体分工及推进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部署,为学院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做好计划安排,确保工作落实到人,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