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宣传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宣传 -> 党的建设 -> 正文

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福州大学机械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开展《二十大代表风采录》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数:7)

20221117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集中学习二十大精神。

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会议就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背景、特征、本质要求与战略安排,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目标重点、构成体系与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与讨论。

通过对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使命信念,表示要充分做好表率,在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创新驱动方面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