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宣传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宣传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以学促干】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深入学院 调研创新研究生思政教育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数:7)

5月15日晚上,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在机械学院五楼同观国学教育中心召开相关学院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就创新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生工作部(处)、机械学院、电气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围绕研究生日常管理、学习科研、学生党建、朋辈教育、学术活动以及学生社区管理服务等各方面进行充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谈想法,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黄身勇副书记及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也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做了耐心细致的阐释说明。








  

 

  黄身勇副书记对研究生同学们的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研究生作为学校培养的高层次人才群体,其培养质量和水平是对我校办学成果的重要检验。他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荣誉感,认真学习钻研科学技术文化知识,勇攀科学技术高峰,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探索创新研究生思政教育模式,深入营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机制和氛围,有力提供更加贴心周到成长成才服务,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服务管理水平。











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6名博、硕士研究生代表和相关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专题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