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宣传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宣传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以学促干】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毅深入学院开展“贯通校院两级纪委专责监督”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数:7)

5月1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毅在机械学院同观国学教育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就贯通校院两级纪委专责监督、服务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有关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邹毅书记详细听取了各二级纪委关于履职和自身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校院两级纪委贯通协同“四个监督”、加强纪律教育与廉洁文化建设、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与各二级纪委书记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邹书记充分肯定了二级纪委开展工作的情况,强调二级纪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落细学校百条攻坚任务等方面做实政治监督。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一线监督“探头”作用,做深日常监督;二是要选题立项,以“一院一主题”的形式开展好专项监督;三是要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树立“一院一品牌”;四是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师生的优势,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负责人、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各有关二级纪委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