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宣传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宣传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以学增智】我院组织退休党员赴福清罗汉里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2 点击数:7)

5月19日上午机械学院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赴福清罗汉里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退休党员们首先在闽中游击支队旧址纪念碑前合影,并重走“红军路”,通过体验式学习深切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想信仰。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罗汉里革命纪念馆。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风尘浸染的历史文物使在场的每个人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了党的事业奋斗不息的伟大胸襟和无私情怀。重温红色经典,党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退休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念,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学习弘扬革命先辈不怕困难牺牲的宝贵精神,要对照身边的先进典型、榜样,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