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宣传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宣传 -> 院务公开 -> 正文

【肺炎疫情防控】通 告

(发布日期:2020-01-30 点击数:7)

根据中央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各校区即日起实行封闭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自2020年1月26日15时起,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2.师生员工,凭工作证、学生证、校园卡等有效证件,旗山校区从教学区东门、西1门以及生活1区大门进出校园,其余大门全天候关闭。其他各校区由相关校区决定开放出入的大门。

3.校外人员来校联系工作,应事先与接待单位联系,由接待单位报保卫部门批准后放行。进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严禁运载未佩戴口罩人员以及未经批准的校外人员进校,同时进入校园人员应自觉配合学校组织开展的体温检测与身份核查、登记工作。

4.校园外来车辆预约系统暂停使用。

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告,敬请广大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理解、支持。

校长办公室

2020年1月26日

原文章链接:(福大新闻网:https://news.fzu.edu.cn/html/fdyw/2020/01/30/b932d56c-5020-4617-9cbd-2cef322247b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