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福建省政府原副省长,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李川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5 点击数:7)

3月27日,福建省政府原副省长,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李川偕厦门传孚科技公司技术人员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陈为旭研究员、钟舜聪研究员陪同调研。

会上,学院领导对李川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客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相关科研团队的研究内容,以及学院齿轮传动科研创新团队的最新研究进展。

李川会长高度评价了福州大学机械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对学院相关科研团队为福建省经济及社会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他重点了解了学院新型机构学科研团队的发展情况,参观了相关实验室。他希望机械学院要抓住发展机遇,与厦门传孚科技等省内高精尖技术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走出一条有鲜明福建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