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技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合作 -> 正文

“新一代智能立体停车塔”研发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5-05-17 点击数:7)

7月4日上午,福州大学与福建乾达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新一代智能立体停车塔”研发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陈国龙副校长出席见证仪式并讲话。他表示,该项目作为学校年度工作重点项目,学校非常重视,校领导也多次亲自参与项目的调研、研发技术推介。该项目作为校内协同对外承接的横向科技合作新模式,值得推广,要认真培育,及时总结。同时他要求机械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等参与项目专家教授要对企业负责,真心投入到各自模块的研发,保质保量完成合作任务;要求机械学院作为该项目的协同牵头单位,做好人员调度、管控好研发进度,与企业、学校科技部门保持良好的沟通。

机械学院姚立纲院长与福建乾达重工集团林学华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约,研发合作金额500万元。科技开发部、机械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