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福建省力学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会议(第一轮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5 点击数:7)

为促进福建省省力学学科的学术交流,推动力学学科的发展和在工程中的应用,福建省省力学学会将在2017年11月在福州举办学术年会。会议期间同时召开福建省力学学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周期:三天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11-12日

报到时间:2017年11月10日

会议地点:福州市大学城新区旗山森林人家温泉度假村(暂定)

会议主页:http://jxxy.fzu.edu.cn

二、会议主题

会议将围绕学科发展的前沿科学问题、国家和福建省的重大工程需求,交流福建省近年来的力学研究成果,展望力学学科发展前景和产学研结合的重点方向,为高校和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欢迎从事力学研究和工程应用的人士踊跃参加。

会议拟邀请若干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报告。

三、会议征稿

会议面向高校老师、研究生和工程技术研究人员征收各类稿件:短摘要(1页篇幅)、长摘要(2页篇幅)、短论文(不多于4页)、长论文(5页以上);来稿将推荐在科协年会会议论文集或择优在《福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正式出版,被录用文章不应再投其它刊物公开发表,请作者投稿时在首页注明是否发表以及发表意向。拟发表在《福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作者必须至少有一位作者本人到会参加交流。来稿请联系魏老师:weifanan@fzu.edu.cn

重要时间:

摘要提交:8月20日前

录用通知:9月10日前

全文提交:10月10日前

四、会议费用

注册费:400元

版面费:拟发表福大学报的论文请根据福州大学学报编辑部的通知缴交。

会议统一安排住宿,食宿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李明林15606066120,lml_007@163.com;朱晓林18050178268,zxl@fzu.edu.cn

福建省力学学会 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