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设备 -> 正文

机械设计系

(发布日期:2017-10-19 点击数:7)

设备名称

微机液压万能试验机

型号

CHT-4605

规格


台(套)数

1

价格

10.5万元

放置地点


制造单位

新三思材料检测有限公司

产地

中国

购买时间

2004.12

主要功能

实物图片

主要功能:

用于各种金属材料试样的拉伸、压缩、弯曲、剪切等试验,以及一些产品的特殊试验。

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计量质检、石油化工、车辆制造、机械制造、电线电缆、橡胶塑料、纺织纤维、陶瓷建材、金属材料及制品等众多行业及领域;

性能参数:

600kN液压万能试验机采用全数字闭环控制系统,能实现负荷、位移、变形的三闭环控制要求,控制方式间能任意组合、平滑切换;完全满足GB/T 228-2002金属材料室温拉伸试验方法的要求,适用于金属棒材、板材、螺纹钢及紧固件等试样的拉伸试验自动求取各相关标准中规定的结果参数(需要配置相应夹具或变形测量装置);软件满足GB/T17671-1999、GB/T50081-2002,适用水泥胶砂试样、混凝土试样的抗压试验、抗折试验(需合适的量程);软件满足GB/T 232-1999,适用金属材料弯曲试验。

目前开展的工作

教学实验、科学研究等

每年工作机时

200课时




负责人

刘晓明

负责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