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福建省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福建省重点实验室 -> 正文

流体动力与电液智能控制福建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 开放课题(2017年)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5 点击数:7)

流体动力与电液智能控制福建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今起开始正式受理2017年度开放课题的申请。欢迎符合本室研究方向的申请。本年度开放课题将聚焦电/磁流变技术、高性能电液系统智能控制、液压元件及系统噪声分析与控制的研究、开发、关键技术和设备研发等方向,申请资助的课题应具有显著的创新性和一定的国际竞争力,申请条件详见《流体动力与电液智能控制福建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

重点实验室固定人员的申请(室内固定人员只能申请自主课题)需实验室主任签字批准。有兴趣的课题申请者请到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网站下载申请书(http://jxxy.fzu.edu.cn/html/kxyj/fjszdsys/1.html),填写后一式两份寄至流体动力与电液智能控制福建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同时请发送申请书WORD电子版至huihuang@fzu.edu.cn课题资助经费3-5万元,执行期2年,起止日期为:20181月1日至20191231日。

本轮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1215

联系人:黄惠

话:13696858729

E-mail:huihuang@fzu.edu.cn

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邮政编码:350116

流体动力与电液智能控制福建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

2017年月11日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