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2014级开展“消分冲刺班”团辅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8 点击数:7)

3月26日,我院2014级在西二-106教室开展“消分冲刺班” 团体辅导活动,旨在鼓励、动员欠学分同学端正态度,重拾信心,努力学习,争取顺利毕业。我院2014级辅导员滕培秀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团训师。

在团训中,老师通过用“我、兔子、钥匙和桥”造句的心理游戏来帮助同学们展望生涯,引导同学们做好自我认知,对所预见的生涯制定出计划,使得同学们学习更有目标和动力。同学们热情高涨、不仅在心理上克服了之前的迷茫和恐惧,也在行动上为自己制定了具体可行的学习作息安排表。

最后,同学们承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为自己制定目标而努力奋斗,消掉所欠学分,顺利毕业。此次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滕培秀老师引导同学们做团辅游戏

同学们制定出学习作息安排

同学们承诺为自己制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