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正文

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教授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6-05-03 点击数:7)

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教授一行到访我校

对外处供稿 校办编发2016-05-03

4月27日上午,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厦门大学林金辉教授一行到访我校。王健副校长在旗山校区校友楼(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会客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王健副校长对林金辉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当前福州大学筹建非独立法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二级学院)的相关政策动向进行咨询。双方还对当前正在推进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申报事宜交换了意见。

会 见结束后,林金辉教授在校友楼报告厅举办了“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形势和政策动向”讲座。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的教职工,电气学院、土木 学院、物信学院、石化学院、机械学院以及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的师生参加了讲座。林教授在讲座中强调,中外合作办学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要抓住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的中外合作办学发展新机遇,并对中外合作办学的监管体系和政策动向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