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正文

福州大学机械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4-29 点击数:7)

4月23日,新加坡国立大学机械工程系主任Gregory S. Chirikjian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机械工程系曾开阳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张琴老师访问福州大学机械学院,并与机械学院签署“3+1+1”联合培养协议。福州大学机械学院领导陈为旭研究员、钟舜聪研究员等教职工热烈欢迎新加坡国立大学代表团一行的来访。

该联合培养协议签订后,福州大学机械学院本科生可以根据拟定的“3+1+1”联合培养框架,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举办的为期一年的衔接课程,即“3+1+1”项目中的第一个“+1”。衔接课程期间,学生可通过主攻英语,通过语言关,以及机械工程专业的相关知识,为硕士课程(即“3+1+1”项目中的第二个“+1”)做衔接准备。在学生顺利完成斜接课程后,学生将获得福州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并可申请注册成为新加坡国立大学机械工程系的硕士研究生。

附:新加坡国立大学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