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年新春茶话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8 点击数:7)

1月17日,机械学院成功举办新春茶话会。院党委书记陈为旭研究员、院党委副书记林文麟老师、副院长向红亮教授、院长助理钟舜聪研究员出席茶话会。会议邀请了高诚辉、朱建风、韩祖行、吴亦锋四位退休教师。

会议伊始,陈为旭研究员为学院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表示2018年全院师生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同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设想。随后陈为旭研究员、林文麟老师、向红亮教授、钟舜聪研究员为高诚辉、朱建风、韩祖行、吴亦锋四位退休教师颁发纪念证书和纪念品,感谢四位老师对学校、学院建设的辛勤付出。朱建风老师发表感言。

1

2

最后,茶话会进入联欢环节。在五个趣味游戏“踩气球”、“珠行万里”、“袋鼠跳跳跳”、“挤眉弄眼”、“新年新声”中大家热情参与;在节目“三句半”、“舞剑”、“一曲‘朋友’”中学院老师们尽展才艺,联欢一次又一次在老师们的才艺展示中被推向高潮。

3

通过此次茶话会,学院老师们沟通了情感,交流了思想。在欢声笑语中,在声声祝福中,机械学院新春茶话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