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游上下杭,品闽都韵” 主题活动欢度“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19-03-18 点击数:7)

3月14日,我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游上下杭,品闽都韵”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院党委陈为旭书记和学院4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参观了具有“古商业建筑博物馆”美誉的福州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大家穿行于古屋祠堂,石板古道之间,探访有着历史底蕴的古桥,游览着闽商发祥地独具闽都文化风情的双杭老街区,"融入在“石桥流水人家”的唯美画卷之中。

女教工们漫步在上下杭的石板路上,愉快地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品味着街区“百货随潮船入市,万家沽酒户垂帘”的曾经,历史长河的沉淀同时上下杭深厚的物质与精神积淀,在略显浮躁的现代城市的一隅,它静静地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增进了了解,放松了心情,又参观了平时很少踏足的福州老城区,了解到了新福州建设的进展情况,很有意义,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