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退休教师参观游览晋安区九峰村

(发布日期:2020-01-13 点击数:7)

1月10日上午,学院组织退休教师50人赴晋安区九峰村参观游览,此次活动是学院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而精心组织的有益老教师身心健康的一次户外活动。

九峰村依托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持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引导发展旅游产业,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2019年入选“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九峰村四周密林环抱、古树参天,平缓而宽阔的九峰溪贯村而过,溪流之中还有许多形状各异、大小不一的岩石,保存完好的古民居错落有致地散布在溪流两侧,白色的民居与四周的葱茏相互映衬,形成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沿着溪流,还建起了供游人散步的木栈道,高低落差的山势形成数道瀑布,沿着木栈道向山谷的深处漫溯,可以一窥自然的瑰丽与乡村的宁静。退休教师们三三两两漫步在栈道上,呼吸大山里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着水、桥、亭、鲜花组成的美景,一边畅语退休后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