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三八节女教职工畅游烟台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数:7)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三月八日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为体现学院对女教职工的特别关爱,增强学院女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福大的热情,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根据校工会的统一安排,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畅游福州老仓山烟台山历史风貌区。

烟台山历史风貌区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闽江南江滨,具有“苍山烟霞、高丘低江”的美丽景色,尽管面积不大,却有着独特的人文魅力和厚重的历史记忆。区内保存有163处近现代优秀历史建筑,其中区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8处15座,文物登记点81处,历史街巷38处,集中了大量的文物古迹和历史建筑,女教职工们在被誉为“万国建筑博物馆”历史建筑和独特的环境中畅游,一路上有说有笑,享受着大好春光和难得的休闲放松,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有力增强了学院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