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新春集福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1 点击数:7)




为喜迎2022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我院工会于1月10日下午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参加“机械学院2022年新春集福健步走”活动。学院知名校友、党政领导和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从学院大门出发,途经晋江园、校团委、宏晖文体馆、福友阁、校友楼、行政北楼、阳光园,最终回到学院大楼。健步途中,学院教师欣赏了福州大学火山地质公园、百竹园、雕塑园、樱花园、校友楼湖畔的闲逸景致和独特风光,享受了健步走带来的乐趣,愉悦了身心。同时,老师们手持福大纪念明信片,在五个环校集福点盖上了学院定制的五福印章,也为大家留下新年的祝福。

本次集福健步走活动形式丰富,乐趣无限,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充分展示机械学院教职工互帮互助的协作精神和奋力向前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