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赏花踏青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2-03-10 点击数:7)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健康生活、绿色休闲的新理念,激励广大女教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共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3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在福州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庆 “三八”女教工赏花踏青活动。院党委叶青副书记(主持工作)和学院3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福州国家森林公园三面环山、群峰如屏,碧波涟漪,清山绿水相映生辉,是放松心情的绝佳选择地。下午2点大家在学校北门集合后一同乘大巴前往森林公园。抵达活动地点后,大家在公园门口合影留念,随后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女教工们叮嘱了爬山注意事项,女教工们一路上伴着轻松愉快的谈笑,体验着赏花踏青的乐趣。这里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大自然的美景令人心情平和,大家连日来工作紧绷的身心也得以放松。快乐的时光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就要返回,大家恋恋不舍地坐上了返程大巴,一路回味,即使身体已疲惫,心中却感到十分满足。该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使全体女职工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