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2-04-18 点击数:7)

   2022415日上午,机械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机械楼南201室举办。学校督导组方绪华老师、校工会副主席陈硕老师、学院叶青书记、何炳蔚副院长、张俊副院长等领导和专家出席本次竞赛,竞赛由院工会何福善主席主持,也邀请了部分新入职教师到场观摩。四位参赛选手在赛前经过精心准备,系里也认真组织经验丰富的老师对选手进行训练指导。最终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课堂模拟片段教学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赛后,评委们对各位选手的综合表现及存在的问题作出了精彩的点评,使参赛选手和年轻教师们在提升了教学水平的同时,更激发了对课堂教学的热情。经过专家对讲模拟课堂和教案评审打分,最终吁鹏飞老师获得一等奖,谢钰老师获得二等奖,刘扭扭老师和赖福强老师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