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六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四届一次工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7 点击数:7)

2022421下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六届一次教代会暨十四届一次工代会在机械学院北楼415隆重召开,51位大会正式代表参加大会。校工会程玉敏常务副主席出席会议,对我院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叶青同志对学院六届一次教代会暨十四届一次工代会代表的产生进行说明,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院党委副书记林文麟同志为大会致开幕词。大会期间,代表们首先认真听取了院长钟舜聪同志的《抢抓机遇,凝心聚力,争创一流》的工作报告,院十三届工会主席何福善同志的《服务教职工,奋进新征程,为促进机械学院“双一流”建设稳步快速发展共同奋斗》的报告。随后,代表们分组讨论了学院相关报告精神。

大会对学院第十三届工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通过差额制民主投票选举,选举出7名新一届工会委员。经过讨论和审议,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院教职工福利及工会活动奖励办法》。任志英同志宣读了经主席团会议通过的大会决议。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行使代表权利,积极为学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33条,全面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集思广益,发扬民主,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第十四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陈爱华同志当选学院第十四届工会主席,推荐夏钢同志任院工会副主席兼福利委员、郑荣业同志任院工会组织委员兼青工委员、陈劼同志任院工会宣传委员、滕培秀同志任院工会女工委员、钟剑锋同志任院工会体育委员、刘东同志任院工会文艺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