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工作】我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到花海公园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数: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机械学院工会、学院退休教职工协会于1012日上午在福州花海公园开展“喜迎二十大,祖国处处美如画”重阳节活动。

金秋时节,正值向日葵盛开,一朵朵金灿灿的葵花迎着秋日暖阳绽放,十分壮观。退休教职工们沿着花海公园里的小路进行“森呼吸”绿色徒步,不时停下脚步在美景前拍照留念;还有些老同志们边说边聊,共叙往日情谊,对未来充满希望。大家充分感受到国家十分注重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建设许多公园草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花海公园位于南江滨东大道,东起魁岐大桥会展岛沿江地块,横穿鼓山大桥桥底,西至鳌峰大桥,全长约4550米,占地面积近1000亩,本着生态优先,因地制宜的原则,有着一年四季都可供游客欣赏的超大型花海,是一座集生态、休闲、科普为一体的开放性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