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退休女教工赏花踏青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3-03-08 点击数:7)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健康生活、绿色休闲的新理念,共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3月7日上午,学院工会在龙台山生态园举办庆 “三八”退休女教工赏花踏青活动

上午9点大家在怡山校区东门口集合后一同乘中巴前往福州春季最美打卡点--龙台山生态园,共赴一场赏樱盛宴。抵达活动地点后,大家先合影留念,随后女教工们就各自活动。二-三月正是龙台山樱花盛开的时间,樱花一开春意然,樱花一舞倾满城。一大片粉色樱花,盛开在长长的樱花道上,大家三三两两漫步在樱花树丛之间,摆出各种姿势,拍上美美的照片,不时有花瓣随风飘落,女教工一边欣赏美景一边聊天,体验着赏花踏青的乐趣,深深体会到我们国家倡导的绿色生态发展的理念。

龙台山生态园占地面积1100亩,生态环境非常优越,四周青山如画,绿水环绕,御杨溪和荆溪交汇后迂回流往园区,是放松心情的绝佳选择地。垂钓中心鱼塘里有白鲫鱼、草鱼、鲤鱼等任君垂钓,漫山放养的土鸡土鸭任君选购孔雀、火鸡、珍珠鸡等珍禽动物摆着各种可爱的姿势让你观赏处处洋溢着浓郁的乡村气息,仿佛置身“世外桃源”真乃“陶令不知何处去,桃花园里可耕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