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校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数:7)

根据福州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筹备工作安排,3月10日下午,机械学院选举校两代会代表大会在机械楼北415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叶青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

2月份学院根据《关于福州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做好学院福州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并获学校批准。校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何福善老师宣读填写注意事项,与会人员认真选举并投入庄严一票。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选举产生我院出席福州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代表。

当选是荣誉,也是责任与担当。新一届校两代会代表将认真履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