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活动】我院组织退休教职工赴长乐下沙海滨度假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数:7)

五月正是野外踏青,亲近自然、感受美好的大好时节,为丰富退休教职工生活,5月11日上午,学院工会、学院退休教职工协会组织退休教职工赴长乐下沙海滨度假村活动。

海蚌厅海螺塔依滩傍海,坐落于海滨的凤母礁上,以其独特的建筑风格和醒目的地理位置,成为长乐下沙海滩的标志性建筑。退休教职工们三三两两沿着石栈桥欣赏美景,不时停下脚步拍照。

以“梦栖滨海 踏浪追风”为主题的沙雕矗立在下沙海滩,22座沙雕作品包括八闽元素,如武夷山、土楼、郑成功 、镇海楼、罗星塔以及长乐文化名人等,每个沙雕高约6米,长宽均为8米,由国内知名沙雕手创作完成。

通过这次活动,退休教职工们走近自然,亲近自然,陶冶了情操,在丰富退休生活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