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本科生 -> 正文

学长经验 科研明理|机械学院优秀学长线下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24 点击数:7)


为了解答我院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增进对保研推免的认识和了解,10月21日晚,机械学院优秀学长线下交流会在机械楼北203教室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由机械学院核心实验班举办,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分享会荣幸邀请到了三位19级学长进行分享,他们分别是保研至华南理工大学的蔡清乾学长、保研至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李箫学长以及保研至重庆大学的陈庆军学长。

学长们从个人履历、学习规划、保研准备等方面展开讲述,将重点落在科研竞赛和保研准备两个方面,介绍了科研竞赛的准备步骤,指出参加竞赛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保研过程中所需的材料和要注意的问题。

在交流会的最后进入到互动环节,学长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科研等方面存在的疑惑。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汲取经验、解答疑惑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对学习、工作和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相信在优秀学长们的影响下,机械学子未来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