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本科生 -> 正文

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到我院学生和辅导员宿舍走访关心慰问

(发布日期:2022-10-29 点击数:7)

2022年10月28日,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到我院学生和辅导员宿舍走访关心慰问。校学生工作处魏金明处长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鋆陪同慰问。

黄身勇副书记在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希望学生党员、团学骨干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积极向上、共克时艰,做到学习科研不停步、疫情防控不松懈。他还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就业去向、考研和升学等情况,并给予中肯的指导。

29032

黄身勇副书记特意到辅导员宿舍看望慰问。他对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全体政工干部全天候在岗、与学生同吃同住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政工干部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教育服务和管理工作。


同学们对校领导的关心和鼓励表达了真诚的感谢,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全体政工干部表示将按照黄身勇副书记的指示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的实干作风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