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本科生 -> 正文

学院举办2022年度辅导员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点击数:7)

1123日晚,机械学院2022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考评会在机械南楼401举行。会议邀请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钟英雄、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钛申、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志铭、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叶阁泽、学生工作部(处)张弘副教授到会指导,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 叶青、院长钟舜聪、副院长张俊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主持。

述职考评会上,我院专职辅导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成长成才目标,立足辅导员工作九大职责,汇报了个人工作实绩和特色亮点,展现了辅导员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心系学生和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本次述职考评会通过以会代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拓宽了工作思路,加强了工作指导,凝聚了工作力量,达到了学习交流与述职考核良好效果,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叶青对述职考评会进行总结,充分肯定我院辅导员在学院发展中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和深入调研,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学生成才成长的具体行动,努力成为学生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