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本科生 -> 正文

活动回顾|我院荣获福州大学第36届文化艺术节“奋进青春·强国有我”朗诵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5-13 点击数:7)

奋进青春·强国有我

朗诵大赛

5月,没有盛夏的浮躁和炙热,恰到好处的温柔给予文化艺术美的熏陶。5日晚上,福州大学第36届文化艺术节奋进青春·强国有我朗诵大赛在旗山校区博学厅举行。

逐梦青春,赓续华章

比赛中,我院与法学院合作的《逐梦青春,赓续华章》,以青春飞扬之笔写出青年之梦想,青年之担当。树云相伴,挺拔少年脊梁;茉莉花放,绚烂少年风光;烈阳高骄,不灭少年希望。一句句激情的话语,无不展现了我们少年的无限力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看我机械青年骄傲誓言:

“唯实尚行,精益求精

夜幕沉沉,心有华光

学先进之理论

精自身之技术”

作品以向上积极的态度,演员深情的表演一致获得了优异的评价,表现了学院青年奋斗不息的青春风貌,他们以充满希望与信心的理想信念向广大的青年群体发出邀请,生于长空,长于烈日,胸怀万里山河,立鸿鹄志向,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之中,上下求索,步履不停,六五风霜,聚以华光,福大学子,振翅飞翔,圆华夏之梦,谱盛世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