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本科生 -> 正文

红五月|机械学院开展“六十五载扬明德,三种精神育长道”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点击数:7)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福州大学建校65周年,弘扬福州大学“三种精神”,5月21日晚,福州大学机械学院开展“六十五载扬明德,三种精神育长道”荧光夜跑活动。

跑前热身

夜晚凉爽的微风

裹挟着花草的芬芳

拂去了初夏的炎热

晚上七点半同学们陆续到达青春广场签到,领取集章卡片并装备好荧光手环。为了避免同学们在运动过程中拉伤,机械学院体育部同学带领参赛选手进行拉伸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跑步做好充分准备,拉伸环节结束后本次荧光夜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点点微光汇聚成星河万顷

同学们戴着荧光手环自由奔跑

以荧光点燃激情,以脚步丈量青春……

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三个趣味打卡点,分别是“妙语连珠”知识问答、“一猜即中”套圈猜谜、“yes,sir!”指令判断小游戏,同学们在全身心投入游戏的过程中,还需快速回答出有关党史、福州大学校史、机械专业学科知识等相关问题。

圆满结束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活动的最后,忙碌了一天的志愿者们在青春广场合影留念,本次“六十五载扬明德,三种精神育长道”荧光夜跑活动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