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本科生 -> 正文

主题教育|机械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和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数:7)

5月8日下午,机械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叶青副书记(主持工作)、钟舜聪院长、孙鋆副书记、张俊副院长和全院110多名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钟舜聪院长主持。

大会内容

张俊副院长和王冰院长助理分别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和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明确了时间进程安排和具体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钟舜聪院长强调要加强宣传动员,达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共识,自觉将行动落实到学校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任务中去,把审核评估工作与学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落实“1445”战略工程、推进百条任务攻坚等工作有机结合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任务。钟舜聪院长还强调岗位聘用工作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各系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的文件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审核等工作。

叶青副书记(主持工作)希望全院党员教师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认真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和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工作,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