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福建辰光启明公司2021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0-10-15 点击数:7)

一、公司简介

福建辰光启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下属合资子公司,是从事新型光电装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与测试的国有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 2.3 万平米的科研办公大楼, 承担多项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公司坐落在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国家大学科技园。

二、招聘计划

岗位需求

学科方向

专业要求

主要研究方向

研发工程师

光学

光学工程、物理学等相关专业

光学设计、计算成像、光电探测与成像,光学测试与光电检测、

新型光学元器件等。

精密制造

机械工程、精密仪器等相关专业

超精密光学制造技术、复杂新型

光学系统设计与加工技术、微纳光学元器件的设计与加工检测。

智能机电

机械工程、机器人、

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智能机电、光机电一体化、精密

机械及控制、高速高精度多轴运动控制、机器人系统。

电子信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器人、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光电检测理论和方法,机器学

习、增强智能形态的人工智能、数字图像处理、嵌入式计算机系统的软件与硬件开发。

三、岗位待遇

研发工程师按国企聘任制,硕士月薪 10K 以上,博士月薪 13K 以上,享受国家规定的

福利待遇,参与研发项目的根据工作量分配项目绩效奖金,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

符合《福建省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引进到我省工作的人才,同时享受福建省提供:①生活津贴:2000 元/人•月,连续发放 5 年;②住房补助:博士每人共 14 万元,每年发放一次,分五年发放。

四、招聘条件

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和学术道德。

具有硕士以上学位,中科院、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山东大学等 985 院校毕业者优先。

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具体的项目研究经历,具备独立从事科学研究或技术开发的能力。

研发工程师要能够将新技术转化为工程应用,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五、联系方式

申请者将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姓名+岗位”,邮件附件含:个人简历、证明材料扫描件。

电话:王老师(15505909963)。邮箱:fjcgq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