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机械学院2012级机制、车辆专业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3-07 点击数:7)

 36日,为切实解决本年级部分学生自控能力弱、学业成绩不佳、学习方法不对,学习效率偏低等在学业方面涌现的突出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发友教授、团委书记夏钢老师深入群众,与2012级机制、车辆专业辅导员陈劼老师及7名班长一起,召开年级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以集思广益。座谈会由黄发友教授主持。

 与会的教师和各班班长以“机械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学生代表座谈会调研提纲”、“机械学院学生学风建设整改措施”等提纲、文件为依托,就当前年级学风建设问题存在的突出问题、棘手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教师课堂教学、学生教育管理、学院对学生成长的促进和帮助入手三大问题为出发点,纷纷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希望能够对年级的学风建设工作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