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1995级院友返校“为祖国点赞”

(发布日期:2019-10-20 点击数:7)

2019年10月19日,1995级机电四班校友回归阔别已久的母校,庆祝毕业20周年,一同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

下午14:30左右,校友们到达学校,陈伯豪老师带领校友们依次参观了福大日晷、福友阁、宏辉文体综合馆、三种精神雕像和百竹园等标志性建筑,沿途中的美丽风景让校友们赞不绝口,无一不为学校的变化而自豪。

7c17c1c3cd7e4503

6a5fe9539c53b9f8

之后陈伯豪老师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创新馆,了解了近些年学院的成就以及优秀学员取得的成果。校友们表示参观了创新馆之后,他们对母校的荣誉感更加浓烈,并表达了祝愿母校走向新的辉煌的愿景。

-45b8a843ad0b9f22

-68424352790d0cee

参观创新馆结束后,福州大学1995级机电四班校友座谈会于同观国学教育中心顺利举行。首先,党委书记陈为旭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以清华大学注重校友工作为例,表达了校友会的重要性,并对校友们回归母校表示感激,对披荆斩棘,努力奋斗,为学校做出贡献的校友表达了浓浓的感谢之情;“校友是各校最宝贵的资源之一,是在各公司不同岗位上都有成就的人,于学校而言,这是一笔财富。”陈为旭书记说到。

而后,钟舜聪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校友们能回到母校的感激之情。洽谈之际,他强调:校友有难,一定要想到母校,母校永远是他们的一个家。同时也表达了对校友们回馈母校的感谢。谈到各个岗位都有优秀的校友,院长希望校友们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机会。

党委副书记林文麟说道:我们学院有一万多的毕业生,而作为机械人长期以来磨练出来的吃苦耐劳与求实务新也是我们在各行各业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我们学院的校友会组织在全校各学院校友会组织也是名列前茅。之后,党委副书记林文麟老师在学术,实践等方面指出说明我们学院的发展方向。他再一次强调,优秀校友在经济,政治等方面都有着很雄厚的实力;可以为学弟学妹们的未来发展奠基。校友会有助于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共同发展,同时也对新时代青年的发展与立足有重大影响。

44693565d62fba49

74ab5d19e3990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