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工作】机械学院2008级机制三班举行本科毕业十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0 点击数:7)

106号下午,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08级机制三班学子在学院同观园举行了本科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叶青(主持工作),办公室夏钢主任(原2008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师生共聚一堂畅叙母校情怀,追忆同窗情谊。

    活动座谈过程中,叶书记首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然后对我院的校友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充分肯定了校友对于学校和学院的重要意义,并殷切希望在不同行业的校友能够关注学院的发展,进一步发挥校友的重要作用,持续加强校友所在企业和学院之间的产学研合作,为母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各位校友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积极互动,并详细介绍了各自在毕业十年间的工作经历、经验和感悟。


    随后,08机制三班代表向学院赠送了活动纪念品,感谢母院老师对福大学子的培养,希望母校和母院能够稳步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机械工程优秀人才。


座谈会后,与会校友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室,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深感欣慰和自豪;同时参观了学校新建景点、科技园、生活区等,对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十分高兴,并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十年分离今重聚,时光不老情永驻。让我们期待下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