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宣传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宣传 ->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院钟舜聪院长一行前往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06 点击数:7)

123日,我院院长钟舜聪、副院长何炳蔚、办公室主任夏钢、车辆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任志英、院长秘书钟剑锋等一行,前往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交流。

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钱继春、制丝车间主任李汉瑞、信息技术部主任郭剑华、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黄宇斌、卷包车间副主任邱敏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的领导、技术骨干共22人出席了见面交流会。钱继春总经理简要介绍了龙烟公司的发展历史、现有生产规模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何炳蔚副院长介绍了机械学院在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团队、项目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表示,要加强学院与龙烟公司联系,深入开展企业发展中的核心技术、关键问题共同科学研究和技术攻关,提升龙烟公司技术人员的科研攻关能力和理论知识水平,同时促进学院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搭建“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技术创新平台。

接着,钟舜聪院长一行还参观了龙烟公司建厂70周年文化展厅、制丝车间、卷包车间、5G实验室、创新工作室等,对龙烟公司的先进设备、规范管理、质量管控和对技术的钻研精神表示赞赏。

最后,龙烟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介绍了生产管理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大家进行了技术和方案的深入交流,为后续合作项目落地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双方均表示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教育培训等方面有着非常宽广的合作前景,既可以很好地帮助企业提升人才队伍跨学科学习能力和科研攻关能力,也可以让学院能够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加强学院科研攻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