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福州大学机械学院诚邀海外优秀青年人才依托申报海外优青!

(发布日期:2023-01-10 点击数:7)

申请条件(以下三条满足其一)

1. 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的优秀青年学者。

2. 符合国家级、省级高层次青年人才项目申报条件的优秀人才。

3. 在所从事研究的学科领域具有较强的学术影响力和竞争力,具有独立发展学术方向的能力和突出的学术发展潜力。

国家海外优青人才岗位待遇

·聘任到正高岗位,并授予博士生导师资格

·年薪不少于60万元,绩效上不封顶

·安家补贴300万元(含国家、省级配套)

·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400-600万元、人文社科50万元(含国家、福建省配套),需大型贵重设备另议

·解决配偶工作,为人才及其直系亲属提供十大医疗保障措施

·提供100平方米左右的过渡住房(3年)或租房补贴

·提供幼儿园、中小学一体化、公办优质基础教育资源(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入职前三年,免教学工作量硬性要求,鼓励打好教学基础,潜心科学研究

·按《福建省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引进到我省工作的人才,同时享受福建省提供:①生活津贴:合计12万元,按月连续发放5年;②住房补助:博士每人共14万元;正高每人18万元,分五年发放

·符合《福建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试行)》的人才经认定可同时享受相应高层次人才待遇和支持。详见http://rst.fujian.gov.cn/zw/rsrc/202007/t20200707_5318925.htm

★ 基本达到国家海外优青条件者,可聘任为福州大学校聘研究员,年薪不少于45万元、安家补贴120万元。

https://mp.weixin.qq.com/s/75WfennSesGsYxWL_ftGfA

学院简介

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其前身机械工程系,是1958年福州大学建校时最早设立的五个系之一。学院涵盖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技术和力学3个一级学科,拥有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机械工程学科位列全国38名,福建省第1。2018年,机械工程学科被列为福建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双一流”高峰学科。学院设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和机器人工程四个本科专业,其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车辆工程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拥有装备设计制造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3个国家级示范中心,福建省高端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福建省制造业数字化设计工程研究中心等13个省级科研平台。

学科专业

机械类、仪器仪表类、电子信息类、航空航天类、海洋工程类、工程力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车辆工程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材料加工工程等相关专业或方向。

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青年学者请将简历发送到联系邮箱,学院随时受理申请并进行资格审查,将根据人才引进和教师职务聘任的相关工作程序进行审核、接洽。

联系方式

王老师,邮箱:b.wang@fzu.edu.cn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旗山校区)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面对“十四五”的发展机遇,福州大学机械学院热切期盼您的加入,朝着“建成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早日成为世界一流的东南强校”的宏伟目标大步迈进,努力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